服務流程

   STEP 1.次洽談 / 當您留下聯絡資料後,會先與您做前置討論與洽談,以便更快速了解您的需求及期待。
 
   STEP 2. 勘量測繪 / 根據您的需求、習慣、風格定位等,至現場進行瞭解及做詳細勘察討論,並實際丈量精準尺寸。
 
   STEP 3. 制預算 / 依需求訂定初步平面規劃後,為您量身打造最合適的預算規劃。

   STEP 4. 簽約付訂 / 與您討論圖面細部,將平面圖與報價定案後,雙方簽訂合約。

   STEP 5. 下單備料 / 簽約完成後,依據最終確認圖面,著手進行製作。

   STEP 6. 進場安裝 / 以迅速、確實、專業、負責的態度,確保施工品質,讓您享有安心輕鬆的裝修服務。

   STEP 7. 完工驗收 / 工程完工驗收後,會收取工程尾款,並且提供售後服務。

   STEP 8. 售後服務 / 除了完善的售後服務,也提供相關免費諮詢服務。